单身会员秀出来 半岛之恋推"1对1"优质会员秀

2011-03-18 16: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之恋自2009年9月份正式推出“1对1”约见服务,1年多时间报名会员多达2000余人,成功结缘300余对会员。目前已成为众多优秀单身男女首选的相亲交友方式。自本期开始,我们将陆续推出“1对1会员秀”系列,以展示这些优秀单身男女的相亲择偶观。

    1号男嘉宾

    想给你幸福

    高校在编教师,30岁,未婚,身高181厘米,体重84公斤,硕士学历,月薪6000元以上,有房有车。

    择偶要求:“已经而立之年的我始终没有找到那个能触动心弦的女孩,亲戚朋友都觉得我条件不错,至今孑然一身就是因为眼光太高。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委屈,其实我并不是挑剔,只要看着舒服,温柔贤惠、孝顺父母,有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就可以。”

    爱情宣言:只要找到你,我就一定能给你幸福!

    2号男嘉宾

    想要牵手偕老

    设计师,36岁,未婚,身高178厘米,体重75公斤,本科学历,月薪10000元以上,有房有车。

    择偶要求:“30岁之前他一直在忙事业,过了30岁,时间过得更快,一晃到了现在这个年龄。现在说不着急那是骗人的,但是我更不想凑合,依然带着满腔热情期待着能跟我牵手生活的女孩。

    爱情宣言:35岁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给那个可以与我牵手偕老的女孩。

    3号女嘉宾

    为你上厅堂  下厨房

    小学教师,26岁,未婚,身高170厘米,53公斤,本科学历,月薪4000元。

    择偶要求:“我们学校女老师多男老师少,加之整天跟一群孩子相处,总是感觉自己还很小,所以从来就不着急谈婚论嫁。今年春节过后,父母就开始念叨已经26岁了,应该正八经找对象了,让他们念叨得我也有点‘心动’了 。其实我要求并不高,也就几条硬杠杠:有能力,有责任心,青岛本地的男孩。”

    爱情宣言:为最爱的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半岛之恋“1对1”约见服务,可以根据会员的自身情况以及对另一半的具体要求,帮助会员提前把关,精确瞄准适合的意中人。与此同时,半岛之恋近期还将举办不同形式的相亲交友活动,有意参加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楼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电话咨询:80889225、80889209。许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单身 1对1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