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作坊一粒米没有 用化学原料造出"山西米醋"

2011-04-19 23: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醋的生产间脏乱不堪,大缸里是黑色的醋。2、灌装生产一条龙。3、现场发现的苯甲酸钠。4、一桶桶印有"焦糖色"的黑色原料。5、里面的透明液体有浓烈酸。味6、质监局工作人员贴封条。



    “有些饭店里的免费醋,咋就没点醋的香味呢?仔细闻闻,除了一股酸味,就剩下呛人了”近日,越来越多的市民对于一些饭店里的免费醋有了担忧,他们向记者反映,这些醋大多出现在规模较小的以快餐为主的饭店中,如面馆 、米粉店等,他们担心长期食用这种醋,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4月 9日,一名经营调味品的商户对记者说,市面上价格低廉的醋不在少数,有的甚至只卖一两毛钱1斤,这类醋大多质量很差,是在小作坊中勾兑而出。4月 11日,记者展开暗访追踪,最终在胶州市胶北镇前屯村找到一处加工点。在他们坚称“出产的米醋绝对是由粮食酿成”后,记者在加工间内,竟没有发现一粒粮食,更多的却是化学原料……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