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韵山色新房多处裂纹成“楼裂裂”

2011-05-11 09: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房才刚刚开始入住,就发现家里墙壁出现裂纹,而且现在越来裂越多,价值百万以上的房子怎么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5月5日,看到有业主反映的问题后,记者来到位于崂山区城建竹韵山色一期小区内,这里的多层单元楼内楼房出现裂纹的情况非常普遍,尤其是5号楼基本上家家墙壁上都出现了裂纹。随后,记者采访了开发商青岛城建集团,一位姓刘的负责人解释说,房子的质量绝对没问题,只是因为使用了会热胀冷缩的水泥砖,所以导致裂纹的出现。他们会负责给业主维修或给现金赔偿

  新房成了“楼裂裂”  

  5月5日中午,在8号楼一楼记者碰到了业主韩大爷 ,韩大爷说,他家的裂纹就很严重。记者来到韩大爷的家中。记者注意到 ,在客厅里有一条裂纹非常明显,从上到下贯穿整个墙壁,拿米尺量了一下,长度有两米多。而在卧室的顶部,上面遍布着好几条裂纹,都非常明显 。“我在家量了量,家里的裂纹至少有40米。”韩大爷说,他和老伴本来买这么一套房子,就是为了安享晚年,可现在家里出现多处裂纹,心里堵得慌。

  在采访业主的时候,业主跟记者反映,5号楼的裂纹最严重。记者随后来到5号楼二单元,采访了3位业主。五楼的刘女士跟记者反映说,她家是发现裂纹最早的 ,刚开始还没太在意,不过,后来发现裂纹越来越多。“我下楼问其他的业主,才发现家家都有裂纹,这才知道房子的质量有问题。”

  五楼的刘女士还带着记者来到二楼,说戚先生家的裂纹情况很严重。刚进门戚先生就翻开橱子找出了一个笔记本,他跟记者说,家里所有的裂纹处他都用笔给记录下来了,一共25处。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