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驾"法拉利"飙车数小时 14岁少年惹祸无悔意

2011-07-15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德国警方7月13日说,一名少年偷偷驾驶父亲新购的“法拉利”跑车,“飙车”数小时,引发警方大搜索。

  这名德国少年现年14岁,家住西班牙。他的父母在德国首都柏林买下售价20万欧元(约合28万美元)的黑色“法拉利”跑车,12日正准备返回西班牙时,在柏林附近一处高速公路遭警方拦下,被带回警局问询。

  “这名14岁孩子抵挡不住(驾车)诱惑,”一名警察告诉法新社记者,“一个熟人发现车子和孩子不见了,怀疑遭遇偷窃甚至绑架。”

  警方随即大规模搜索 ,数小时后找到少年并把他带回警局。那辆“法拉利”车没有受损。警方说,少年“毫无悔意”,如今面临多项指控,包括无证驾驶。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法拉利 飙车 14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