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男想征"钢琴女"

2011-07-15 1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人极爱钢琴,虽然我不会弹,但还是希望找个会弹钢琴的女孩。”网友“迷恋钢琴”近日发出征婚帖,他理想中的另一半不需要具备显赫的家世、优越的工作、惊艳的容貌,但是她要和他有相通的精神世界。

    网友发帖征会弹钢琴的老婆

    根据网友“迷恋钢琴”的自述,1980年出生的他是一位公务员,车房具备,基本符合一般女生眼中“优质男”的标准。不过在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时,他对学历、工作、外貌等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是希望“找个会弹钢琴的女孩”。

    网友“迷恋钢琴”表示,他本人极爱钢琴,虽然不会弹,但还是希望能找一个会弹钢琴的女孩做自己的另一半。而且“迷恋钢琴”透露,他还喜欢旅游和摄影,希望可以和另一半走遍世界,实现“旅行和拍照”的梦想。在他心中,幸福并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两个人情感的建立,更重要的是要有心灵的沟通,因此,他希望能找到那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专家:兴趣相通更易促进感情

    “现在许多会员对另一方的要求多集中在物质方面,相比较之下,网友‘迷恋钢琴’更注重的是精神层面。”半岛之恋婚恋专家表示,更注重精神层面上的交流沟通,也是现在白领相亲的一大趋势,因为男女双方步入婚姻的殿堂后,工作之余几乎都是单独相处的时间,若双方能有相似的兴趣爱好,就会有更多的话题交流,日子也会过得更有情趣。“比起两人‘大眼瞪小眼,看够电视看电脑’这样的日子,双方一起弹弹琴、写写书法、品品茶等更能促进感情融洽。”

    因此婚恋专家提示,单身男女在寻求另一半时,不妨更多考虑双方是否“有共同语言”,也不妨按照自己的兴趣有目的地接触异性。

    半岛之恋“一对一”帮你锁定意中人

    据悉,半岛之恋“一对一”会员相亲,就是根据会员的自身情况以及对另一半的具体要求,帮助会员提前把关,精确瞄准适合的意中人

    除此之外,半岛之恋近期还将举办不同形式的相亲交友活动,有意参加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可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报名电话80889209、80889225。

    刘冬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