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金光丽园看房大行动 购房成功可获赠3%的装修基金

2011-08-30 09: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6日,“信报钢丝看房团”再度出发的消息发出之后,不少市民纷纷致电报名参加。据了解,本次看房车将于本周六发往崂山区金光丽园。为了能让看房团成员享受更大的优惠,凡是报名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市民,只要购房成功,就可获赠3%的装修基金。此外,人数越多,可享受优惠幅度越大。

  据了解,金光丽园位于崂山区高科园装饰城北侧,辽阳西路以北,合肥路以南,海尔路以西,劲松七路以东。目前,该项目均价12500元/平方米,主要户型为面积为65平方米~90平方米套二、套三户型。

  报名电话:80889493 、80889953、80889437。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光丽园 购房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