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停车贵得离谱 每个车位1小时100多元很平常

2012-01-18 10: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1月17日报道,有人说在悉尼最吸钱的不是取款机,而是各大停车场的操控主机,按照每个车位每小时22澳元(约合人民币144.2元)计算,一台操控主机一年能收款数百万澳元。

  若你现在驾车来到悉尼CBD城区,已经找不到免费的停车位了,随着地域变化每小时停车的收费也不尽相同,停车1小时大体收费在十几到30多澳元不等。如果负责看车位的人每小时收你20澳元,千万不要惊呼,因为这个价格已经算是便宜的了,如果在星级酒店找个停车位,每小时收费一定在30澳元以上。若长时间连续停车,收费标准又有另一个标准,在商场等繁华地段连续停3小时收费89澳元,偏僻地带停3小时收费72澳元。编译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悉尼 停车 操控主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