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警队当成停车场 酒司机竟进交警大队停车

2017-09-13 09: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交警部门在巡查的过程中,遇到一些“奇葩”人让人哭笑不得,一位酒司机竟然把李沧交警大队院内当成停车场,跟随其他车辆开进大院“自投罗网”。

  错把警队当停车场

  9月10日16时15分许,一辆白色东风牌小轿车跟随其他车辆,开进了李沧交警大队院内,迎头碰上了正要外出的执勤警车,司机当场感觉不对赶紧倒车想离开大院,民警见该车形迹可疑,便上前询问,一股刺鼻的酒气从车内飘出。见此情景,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原来,驾驶员陈某某当天下午3点开始,和朋友在附近饭店喝酒。期间,有人通知陈某某挪车,不知是酒喝多了,还是路不熟大意了,陈某某一眼瞅见了旁边的李沧交警大队,误将警队大院当成了停车场,跟随前面的车就进来了,没想到自投罗网。

  面对民警的检测,陈某某连连辩称自己喝酒过敏,只喝了一瓶啤酒,而且出来只是移车 ,并不想真的要开车走,没想到进了警队。经检测,陈某某的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已属酒后驾驶。等待这名自投罗网的陈某某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老汉高速上放羊

  9月9日13时,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胶南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老汉在高速路护坡上挥着鞭子放羊,而一部分羊已经钻过护栏,来到应急车道上,马上就要窜到路中,过往车辆纷纷鸣笛、躲避,一旦羊群受到惊吓,冲进车流中干扰车辆,有造成追尾事故的隐患。

  见此情景,巡逻民警立即停车 ,对放羊老人进行劝离,并帮助他将羊群赶到公路护栏外边。民警经过了解得知,老人家居住在高速公路附近的村子里,见高速路边草长得茂盛,就赶着羊群过来吃草。“高速公路护坡上不能随意放养牲畜,如若牲畜冲上高速公路的话会让驾车司机躲闪不及,很容易引发车祸。”由于老人年纪太大,交通安全意识弱,民警只好耐心告诉老人在高速公路放牧的危险性。老人明白后,连忙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在高速公路上放羊了。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