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紫御观邸领降 业内称豪宅市场或松动

2012-04-20 04: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影响

  大鳄深降,或将引发蝴蝶效应?

  售楼处人气骤升

  降价信息公开的周二上午,售楼处来访客户已络绎不绝。入口处销控板前,一对操着南方口音的夫妻在楼书上对照房源信息表抄户型和价格信息。接待处的沙盘旁 ,三五成群的购房者围了一圈 ,听售楼人员的介绍。旁边几张桌子坐满客户,售楼人员手中拿着计算器快速计算价格。样板间同时接待三拨看房客户,人气陡然上升。

  记者现场了解到,一半以上客户之前关注过此项目,此次降价后迫不及待在上午赶来询问详情。黄先生和朋友之前一直关注该项目以及市南区、市北区其他较高端项目,听闻项目降价,特在两个会议的间隙匆匆赶来,问了售楼人员具体情况。黄先生已到中年,并非本地人,常年在青岛从商,想买一套大点的房子,他和朋友初步锁定了一号楼的两套房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