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紫御观邸领降 业内称豪宅市场或松动

2012-04-20 04: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微博热议:静观后续豪宅市场

  作为地产央企、全国十强房企大鳄,中海地产此举深降,不仅引起购房者关注,青岛业内人士均表示震感强烈。李沧区一家开发商的负责人当天发微博说:“我相信今天全青岛的房地产圈都在讨论中海·紫御观邸的这次大降价……直降百万,非同凡响。”青岛另一本土开发商营销负责人认为,降价是迟早的事情,要静观此举后续反响,尤其是对青岛豪宅市场的影响。另一大鳄房企的营销负责人就此事总结,降价时代的两个显著特征,分别是城市主城区价格开始降、一线房企开始领降。

  刚需楼盘跟进再降可能性小

  去年中海·紫御观邸项目宣布低开之后,一轮低开和降价潮随之而来。先是去年8月中旬李沧区东部万科项目爆出低开消息,后证实精装均价约8200元/平方米;而后城阳区白沙河的青特、龙湖等开发商加入价格战,纷纷打出6500元/平方米甚至更低的价格;去年年底时李沧区春和景明、芳馨园等多家项目推出抄底起价和折扣价。业内人士认为,经过上一轮降价,刚需楼盘的可降空间已经非常小,跟随利润率相对较高的豪宅项目二度降价的可能性很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