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美墅样板间及实景区绽放青岛 500人踊跃品鉴

异域田园风唯美至极,多国混搭青岛首创

2012-04-26 10: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2日,香山美墅样板间及坡地景观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活动以浮山香苑为背景舞台,通过墅质生活展示、坡地实景呈现,深刻地诠释了项目的生态、品质及尊享感。据悉,当日有近200组客户约500人到场参观。

  据悉,香山美墅礼聘知名设计师,重金打造两套别墅样板间,一套主题为“维多利亚”,一套主题为“图卢兹”,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日不落帝国”时期英国贵族生活的奢华与尊崇,感受到法国贵族生活的浪漫与优雅。“我一直都关注着香山美墅项目,知道样板间和坡地实景区对外开放了,我们一家人立马就过来了”,现场一名客户表示,此次前来着实让自己惊喜万分,“领略到了不同国家的不一样的情调和唯美,现在就期待着项目开盘了。”

  据了解,此次香山美墅开放的实景区主题为“日耳曼印象”,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德国风情。实景区内的观景平台名为“慕尼黑之夏”,从这里可以体验到德国风味的惬意感觉;木栈道取名德国著名旅游线路“浪漫之路”,走在这里可以领略德国风情园的浪漫风光和德国建筑的严谨优雅。同时,设计师大胆地保留了自然原坡地貌,并精选日本女贞树规则种植形成茶园效果,将德国国花矢车菊和草坪搭配在一起,营造出浓郁的异域田园风光,这在青岛都是首创。董鑫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