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位明星买房被骗数千万 王丽坤罗雪娟等均在内

2012-06-27 07: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假称能够买到低价房和车,先后骗取了体育界名人邹凯、杨威、杨云、罗雪娟和影视界名人王丽坤等27人,共计购房款人民币5500余万元、港币228万元。6月26日上午,被控涉嫌诈骗罪的王媞和朱双双在二中院受审。据了解,因无法交付房产,退还部分诈骗款,最终给购房人造成损失共计3400余万元、港币200余万元。庭上,王媞说,“所骗的钱中,有1000万元至1200万元给了北京奥运鞍马冠军肖钦。”肖钦对这一说法的回应还不得而知。

  据检方指控,王媞伙同朱双双于2007年至2011年1月间,编造虚假身份,虚构能买到低价商品房,在北京市星河湾、公园大道等小区租赁多套房屋冒充待售房屋,骗取杨勇等27人购房款5500余万元、港币228万元,因无法交付房产,退还部分诈骗款,最终给购房人造成损失共计3400余万元、港币200余万元。另外王媞还于2010年9月至2011年1月间,编造能低价购买轿车的事实,骗取梁露生等6人车款共计300余万元。

  王媞说被自己骗来的钱中,有700万至800万元被她挥霍掉了,还有1000万元至1200万元给了肖钦,但是肖钦后来将钱拿走,车也开走了,钱就更还不上了。“你为什么要将钱给肖钦?”公诉人问。“肖钦说要开4S店,所以我就给他了。”王媞说。《法制晚报》

     今日热点新闻阅读:

  崂山区1115套廉租房抓阄 租金平均3.5元/平米

  李沧区两年内10个社区要改造 涉及8000户居民

  市北起价最高地块拍卖 仅1家开发商参与并成交

  青岛拆迁回迁最快两改项目抓阄 最多能分六套房

  即墨楼市冰火两重天 下半年将继续“以价换量”

  27位明星买房被骗数千万 王丽坤罗雪娟等均在内

  揭福临万家装修黑幕 业主被物业当"唐僧肉"卖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丽坤 罗雪娟 被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