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东西赶上拉肚子这事还真有 仨小贼栽了(图)

2013-04-10 06: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犯罪嫌疑人魏某



  4月8日晚上 11点多,阜新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人民路与南宁路路口时,发现一栋居民楼道门口有两个身影在晃动,行迹十分可疑。其中一个男青年不断向楼道内观望,嘴里嘟囔“他出来干个活还拉肚子,早知道不带他了。”另一个男青年拿着一个女士提包不断翻动。见此情景,民警判断对方极有可能是夜间盗窃的团伙,而且最少有三个人。

  正在这时,翻提包的男青年发现有人正在靠近,扔下包掉头就跑,另一名男青年也立刻朝反方向逃跑。因为周围路灯昏暗,两名民警追出一段距离之后就失去了嫌疑人的踪迹。两名民警现场简单分析,感觉两名男青年应该是在楼道门口等待楼上的同伙下来,两人逃跑时并没有呼喊,这样楼上的同伙极有可能还没惊觉。

  两名民警迅速在楼道口隐蔽,果然 ,两分钟后,一个男青年轻手轻脚从楼道内探出头,左顾右盼来回观察,两名民警一齐上前把他抓获,并缴获一把用来破坏挂锁的大号剪钳。为尽快抓获另外两名同案犯,民警将这名自称魏某的男青年带回派出所突审。经过审讯,魏某供述他和临沂老乡杜某、吕某共同租住在台东附近的一家小旅馆内,在人民路周边多次入户盗窃。民警迅速出动赶到台东旅馆,将正在房间内收拾行李准备逃窜的杜某和吕某抓获。

  经过审讯,三人供述自3月下旬以来,多次在夜间潜入老旧居民区,用剪钳破坏房屋挂锁入室盗窃。经初步核实,三人作案十余起,盗窃财物价值近万元。4月8日夜间,三人在人民路与南宁路路口再次撬门入室盗窃,魏某因腹痛难忍就在被盗房主屋内方便,没想到被巡逻民警抓了现行。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文/图  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朱海生祁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偷东西 拉肚子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