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右翼再入钓鱼岛我海监船将其驱离

2013-05-27 06: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本右翼团体“奋起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的成员,5月26日清晨再次抵达钓鱼岛域垂钓和考察,是本年以来的第4次。

  根据国家海洋局网站发布的消息,2013年5月26日,中国海监66、26、46船编队继续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对发现的日方侵权船舶进行了监视取证和驱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经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3艘中国海监船从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点5分左右起,相继驶入中国钓鱼岛领海。这是自去年9月日本将钓鱼岛非法“国有化”以来,中国公务船第46次驶入钓鱼岛领海,上一次是在本月23日。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