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青岛20个楼盘集中推新 主要分布在市北李沧

2013-05-27 07:0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房地产市场热潮一波波涌来,岛城新盘开盘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6月岛城楼市将迎来新一轮推盘热潮,据不完全统计,青岛楼市6月预计有20个项目推新,刚需、改善房源各占据半壁江山。

  这些项目分布于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开发区等,其中李沧区几个在售老盘将推出新一批房源,如山河城、蓝山湾等,此外地处市南区团岛片区的高端海景小区金茂湾将推出新一批房源。城阳区域作为青岛北部最具潜力的发展板块,近几年来不论是在交通还是生活配套上都发展迅速,不少刚需改善购房者将置业目光投向此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城阳的楼盘在价格上也颇具优势。6月份推出的几个楼盘均价多在6000-7000元/平方米之间,在市区动辄起价1万多元的楼盘中占尽优势。

  “当前新盘价格涨势很明显,开发商为了让半年业绩报告好看,会抓住这个时机积极推盘,不过每次推出的量都不算太大,这种饥饿营销方式在房价走势较为平稳的时候开发商常用。”一地产界人士指出。

  “‘买涨不买跌’一直是国人的买房心态,所以在眼下这股涨价潮下又有一些人按捺不住去 ‘抢房’。我个人建议并不是不能买,而是在买之前一定要理性分析自己的购房动机、承受能力以及房源的品质、配套等,多问几个为什么再出手也来得及,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否则买在高点尤其是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力,可没有后悔药吃。”青岛科威不动产总经理孙杰坦诚地说。

  (记者 孙静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楼盘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