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港名城三期尚都将面世 采用全南卧户型设计

2013-06-10 08: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位处晓港名城百万大盘中心的三期项目—— 尚都,即将面市。据了解,项目由和记黄埔地产倾力打造,其一贯秉承的国际化开发理念、设计观点,势必将给岛城房产界带来全新角度。此外,据笔者了解,项目三期采用全南卧的卓越户型设计,力求打造出通透全明、采光极佳的宜居空间。项目中心园林景观也是由经验丰富的园林设计师执笔打造,用以匹配其国际化的景观规划视野。该项目大盘毗邻胶州湾,其中心园林也力求将丰富曲折的水系景观与绿化空间引入社区,营造绿色生态园区,旨在打造岛城临湾高端生活居所。

  世界500强辖下和记黄埔地产在世界不同国家及地区发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围绕青岛市政府提出之“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思路,以集团之优良品牌声誉及所拥有的国际开发经验打造晓港名城,令其成为集高端居住、休闲旅游、商业消费等于一体的胶州湾东岸标杆项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曹海霞]

  推荐阅读

  市北办改造房展集 25处零星片危旧房项目开签

  晓港名城三期尚都将面世 采用全南卧户型设计

  忆青岛最初的人居轮廓 观海居典范与建筑地标

  工地板房有"毒"被拆除 严查建筑工地火灾隐患

  青岛市北危旧房改造 18家房地产企业开集供房

  7处危旧房拆迁改造有新进展 晓翁村仍不在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