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被困电梯中消防设法救人

2013-09-23 07: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下午14点03分,青岛开发区消防人员接到报警,位于北下庄小区9号楼一单元2楼有人被困电梯。消防人员迅速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7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发现被困人员被困到2楼电梯中,由于2楼没有独立的门,只有一个长、宽、高1米左右的小门,给救援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消防人员找来物业要求对小门进行打开。可是物业也没有钥匙,在此情况下消防人员只好准备将小门进行破拆。

  但小区物业人员不同意进行强拆,消防人员一边安抚电梯中被困人员,一边让物业联系电梯公司人员到场进行协助。10分钟后电梯公司人员到达现场,随后配合救援人员将门打开,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文/图 通讯员 滕斐 记者 李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电梯 消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