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因大雪封山 春节游客同比增长近五成(图)

2014-02-06 15: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假期,自驾来崂山游玩的游客明显增多(崂山风景管理局供图)

 

  半岛网2月6日消息 2014年春节黄金周假期接近尾声。日前,记者从崂山风景管理局获悉,春节黄金周假期期间,崂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9461人,同比增长45.2%。

  “从大年初一开始,游客一直不断,初四最多,光大河东客服中心购票的游客就达到了近4000人。”崂山风景区的工作人员万光松介绍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节期间自驾游明显升温,来自外省的游客明显居多,其中包含北京、河北、江苏的,还有从新疆自驾来的游客。

  2月6日,崂山因大雪封山不对外迎客,但2014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游客量仍比往年有大幅增长。究其原因,景区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山东贺年会期间,景区首次推出了“崂山风景区198贺年总动员”家庭套票,让利幅度达410元,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前往。

  文/王君莉

   [编辑: 王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