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领导走基层给市民拜年 嘘寒问暖问计于民

2014-02-07 15: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7日消息  “马大姐,我们专程来看望您,有什么意见建议,您尽管提。”今天,是马年第一个工作日,太平路社区老党员马亚青家中来了一批特殊的访客。来拜年的是市南区政府领导一行人。

  “您的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暖气热不热,社区活动中心离家近不近便。”区领导们打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记录着马大姐反映的情况,从衣食住行到社区服务,细致贴心的问候一下子拉近了距离。

  面对这种特殊的拜年方式,马大姐也拉开了话匣子。马大姐说,她生在市南长在市南,也越来越能感受到现在干部工作务实,体察民情。2009年开始进行楼院整治,原来乱堆乱放没有了,小区越变越漂亮,后面又陆续安装了集中供暖暖气、进行一户一表改造,老百姓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

  面对市南区领导深入基层问计于民,身为老党员的马大姐围绕着丰富社区活动多样性提出了建议。马大姐说,片区有很多老党员,有的年纪很大了,有的是下岗、退休的,大都独居在家,因为子女不在身边,所以都愿意一块出来活动活动热闹热闹。但受老城区的房子和地角的限制,目前社区活动比较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办法丰富社区活动。

  随后,区领导一行又来到家住广西路60号的李桂珠家中走访,她对街道和社区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支持。

  据了解,今天市南区政府主要领导都纷纷走进社区,面对面了解民情,记录民情,并将搜集到市民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解决。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