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拟投4000余万元植绿增绿 创舒适人居环境

2014-03-12 17: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是我国第36个植树节,上午9点30分,青岛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王伟、市南区委常委、四大班子领导、区公、检、法领导和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驻区企业、大学生志愿者等200多人在田家村东山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30分左右,天空飘着小雨,但大家义务种树添绿的热情不减。在党政机关领导的带头劳动下,志愿者们也干劲十足,拿着铁锨、铁桶,铲土浇水种树。不一会,就种了近500余棵樱花、雪松、黑松等树木。

  “长久在机关工作,偶尔参加一次植树活动身心很放松,也算是做了点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公益活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公务员叶少远说道。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今年市南计划投资4000余万元做好植树增绿的各项工作。”市南区城管局副局长申天寿表示,3月份,将在田家村东山种植绿化树木3万余株。下一步,按照“绿化进社区”的总体要求,还将陆续组织市民在社区庭院通过栽植樱花、红叶李等抗性较强的乔木和亚乔木,进一步丰富了庭院绿化层次和色彩,形成层次丰富、特点突出、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精品游园,为居民提供景色怡人的居住环境。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