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建高速公路占道及低速行驶抓拍系统

2014-03-22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 刘鹏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21日起,交警部门在全市高速公路启动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整治大型车辆违法占用左侧车道集中整治行动,各高速公路交警将采取24小时巡查,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在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巡逻中发现的大型车辆违法占用左侧车道的行为,通过相机、执法记录仪、测速仪等设备进行取证,并将违法车辆引导至收费站、服务区或执勤点进行现场处罚,对不具备现场处罚条件的,通过电子显示屏、车载显示屏、巡逻喊话等方式纠正违法行为。据民警介绍,在高速公路易发生拥堵以及长上坡路段,逐步建设大型车辆违法占用左侧车道抓拍系统和大型车辆低速行驶抓拍系统。在行动期间,对发现的客运车辆停车上下客、非法占用应急车道、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一并予以纠正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高速公路 占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