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人力资源普法宣传进海大 50家企业现场招聘

2014-04-10 16: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0日消息  为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重点的青年就业要求,市南区将于4月份开展以“法律进高校”为重点,围绕“就业之路,法律通行”的主题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普法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进一步推进全系统普法和依法行政工作。

  据介绍,活动以2014届毕业大学生为主要宣传对象,针对大学生再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法律咨询、法律讲座、法制成果展示等形式,通过开展“政策法规进职校”、“为毕业生家长送政策”等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发》、《社会保险法》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措施等,全面打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制宣传氛围,形成全系统联动的良好普法环境。

  首次宣传活动于4月10日进入中国海洋大学,政策宣传活动与高校招聘活动同时举行,据介绍,招聘会邀请了国美电器、苏宁电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利群集团、孩子王(五星控股)、南通二建、青岛灯塔酿造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得益乳业、福冈工贸(笑蕾)等5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会,共提供针对外语专业、经贸专业、管理专业、食品专业、建筑专业等十余个专业的职位300余种,招聘需求总人数达到900余人。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