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换绿地 湛山街道整治楼院回绿200平米(图)

2014-04-10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区居民正在平整土地



  半岛网4月10日消息  今天上午,市南湛山街道办事处联合社区、物业公司及城管执法中队对新湛二路2号、2号甲楼院乱搭乱建、私人菜地进行整治,恢复绿地。  

  10日上午9:30,在湛山街道办事处新湛二路2号楼前,不少大爷大妈正在整理自己家的菜园子,主动拔掉冒头的蔬菜,补种上树木。

  据介绍,作为湛山街道惠民实事之一,已完成对新湛二路2号、4号、镇江南路11号等4个楼院的菜地改造。下一步,将对咸阳支路3号的楼院进行改造,共新增绿地1000平方米。

  湛山街道办建管科于军介绍,拆除菜地后,将进行绿化,种植红叶石楠等灌木,整治和恢复小区环境。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街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