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火车票开售最低七折 青岛到济南车票充足

2014-04-14 06: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12日起,刚刚经历清明节运送高峰的火车,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订售高峰,为了“五一”假期,不少人开始提前订票。4月13日,记者调查了解到,青岛至济南的大部分车次车票比较充足,14日起可以购买5月3日的回程车票。除此之外,从4月14日起至17日,京广、京沪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实施特惠票价,大部分将打8折,部分还打至7折。

  记者了解到,从12日起,“五一”期间火车票开始销售,13日可以购买至5月2日的车票,14日起可以购买5月3日的回程车票。记者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看到,5月1日、2日,青岛至济南大部分车次的车票充足,几乎每一列车票都可以网购买到。

  除了“五一 ”期间的车次状况,记者了解到从4月14日起,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实施特惠票价,特惠日期为:2014年4月14日至17日,4月21日至24日,5月4日至8日,5月12日至15日,5月19日至22日,5月26日至29日,6月3日至5日,6月9日至12日,6月16日至19日,6月23日至26日。记者看到,京沪、京广高铁打折优惠车票大部分打八折,G205北京南—南京南、G206南京南—北京南两列高铁的商务、特等、一等座则打七折。

  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五一 火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