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首选园林小区 沭河湾与自然完美相融

2014-04-18 10: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润景华庭 公园里的园林多层社区

  润景华庭是由浩宇集团下属房地产企业山东桂华锦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坐落于莒县县城北部,处于城阳北路与日照路交会处 ,是莒县城市建设的热点地区。项目三侧紧邻城市道路 ,与周边区域联系便利。其中东临城市次干路城阳路 ,并与城阳公园隔路相望,北靠城市主干路日照路 ,交通便利,西邻城市规划支路向阳路 ,景观资源丰富。东西两侧有已建成居住小区,市政设施配套比较完善。项目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为14.4万平方米,共计28栋建筑,产品以多层建筑为主,容积率1.35,绿化率为38%。建筑形体上突出简洁明快、富有古典气息、具有人文风格,颜色上注重表达小区的识别性和归属感,在尺度和比例上表达传统建筑的空间概念。

  目前项目一、二期已于2013年开盘销售,且已去化90%,三期已于4月7日开始预约,推出1万抵2万优惠、购房赢汽车、暖气、物业补贴、会员折扣等优惠措施,润景华庭成为莒县首席校车免费接送社区。

  小区是占地130多亩中庭园林、低密度多层社区。周边汇聚超市、医院、小学、市场等多项成熟配套,真正彰显都市品质生活的快捷与便利,社区有大型商业综合体、休闲健身广场。小区设计采用不凡气质人性化园林规划,38%舒适绿化率的规划指标,仿佛把家轻轻地放在了花园般的大自然中,宽阔的楼间距营造出一种富有生机与人性的生活空间。小区有自己的物业管理,一流的物管团队为社区业主提供丰富、周到、细致的服务,社区封闭式管理、智能化系统、24小时贴心服务等措施,保证业主的居家安全。

  沭河湾 奢华与自然完美相融

  沭河湾位于城东文心东路与滨河路交会处,地理位置优越,属于城东宜居核心区,升值潜力高成长区,临近沭河,这里建有80万平米沭河公园,环境优美,富含负氧离子,休闲、散步尽可随心。奢华与自然完美相融,居住领先一步。沭河湾占地5500多平米,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米,容积率2.37,由13栋景观小高层和16栋宽景多层的建筑群组成,采用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以现代化的手法融入欧式元素,将小高层、高层的排列布局疏密结合,错落有致,在起伏变化中制造出极富韵律的美感。拥有88~172平米的二到四房的精致户型,其中以109~150平米的三房为主力户型,户型全明采光,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高实用率,在考虑功能的同时充分考虑居住的舒适度与宽敞度,可以说每一个空间都体现出设计的人性化,打造理想居住空间。沭河湾是莒县首个框架结构大宅,实用率高达82% 以上,结构紧凑方正实用,杜绝空间浪费,充分实现居住者对居所空间的奢享。

  沭河湾投资 4200万打造了莒县最高端的园林景观,精心雕琢50000平米欧式园林,追寻“一步一景,移步异景”的视觉享受,景观面积占整体用地面积的38%以上,选取银杏、桂花、造型女贞等名贵树种进行全冠移植,注重生态性和景观性平衡,每个视角都能享受到城市化园林的极致璀璨。项目采用加厚浮筑楼板,外墙加厚保温隔热,电梯间加厚隔音材料。隔热双层塑钢窗,楼宇彩色可视对讲系统,监控系统,停车场系统。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属宜居风水宝地,风情商业街集购物、餐饮、娱乐、高端会所于一体,足不出区就能满足各种生活所需。新世纪蓝湾商场、莒县博物馆、图书馆、少年宫、莒国大酒店、市政广场、莒县新规划汽车站、县政府、人民医院、文心中心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

  千禧龙苑 低密多层花园洋房

  千禧龙苑位于莒县城区信中路以西 ,岳石路以北,是低密多层花园洋房,使成为莒县北部居住区的核心居住区,岳石路与城阳路的连接,使该区域价值倍增,通往新世纪购物广场与惠万家非常方便。周边城北医院、加油站、青年路商业街,满足生活各方面的需求。实验二小、恬歌幼儿园、二小幼儿园、五金幼儿园,方便孩子受教育,并为家长接送孩子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小区采用ARTDECO 建筑风格结合新古典主义元素,打造精美多层洋房建筑。在户型设计方面,注重平面动与静、干湿分区、布局上注重室内环境的营造,强调自然采光及通风,采用全明设计。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便利从容,社区底商2000多平方米、新世纪惠万家购物广场、城北医院、青年路商业街遍布周边 ,实现 5分钟繁华与宁静的瞬间切换。

  小区从建筑外立面开始,创造一座具有强烈识别性的风格建筑,一眼就能认出,一次就会记住。倾力打造了千禧龙苑低密花园社区,以典雅的形式、精致的细部,采用不同的材质组合与色彩对比,塑造独特的个性特征。设计历经精工磨砺,打造细致作品。不再是单纯的钢筋混凝土的集合,而是凝聚了文化、理念,令住户产生归属感、认同感、安全感。相同的户型亦考虑不同的立面效果,通过立面色彩、构件形式、屋顶形式、屋顶色彩、材料等因素的变化来体现 。户型为80~120平米的舒适空间。布局上注重室内环境的营造,强调自然采光及通风,采用明厅 、明厨 、明卫设计。记者 刘九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购房 园林小区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