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干燥山火多 八大湖街道组成防火应急队

2014-04-23 18: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3日消息 近日,八大湖街道将4月6日—5月10日定为春季巡山日,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组成山林防火应急队,巡山防火患。

  据介绍,八大关街道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安排值班表、加强督察、“3+2”等形式,每半天安排3名机关干部,以及社区2名网格队员,到田家村东山巡逻。在南、北门入口处各派1-2名巡山员,负责对上山人员录像留证,保证日后有据可循,并对携带火种上山人员采取收缴火种以及善意提醒的方式,提高居民山林防火意识,严防火源进山。其他巡山员转山巡视,一旦发现火灾隐患,立即与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特别是在重点地段加大巡查密度,按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防火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力争将各类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