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纠纷还管修家电 青岛物业公司开启保姆模式

2014-04-30 17: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30日消息  定期为业主免费维修小家电,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姜茶……为庆祝《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今天上午,青岛市物业行政管理部门联合市南区在“五四广场”举办“物业服务年宣传日”活动。

  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物业企业及其服务,今天上午,青岛市物业行政管理部门、市南区各街道办事处、物业服务企业及垃圾分类办公室等二十余家单位在“五四广场”设置了展台,进行政策法规宣传、物业纠纷调解、电梯维保咨询。

  除此之外,不少物业企业还提供了特色服务内容。在活动日现场,市民王大爷拿着从商场买来的剃毛器向一家提供小家电维修的物业公司求助,十几分钟后,技术人员就找出了故障所在,“不仅不要钱,态度还很好”。

  “在南方的城市,很多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免费的姜茶,我们考察后觉得很好,也借鉴了过来。”青岛某物业公司的副总经理李珍介绍,在该公司服务的高端社区内,每到冬季都会为业主提供免费的社区姜茶,在写字楼项目随着季节不同,也都会提供饮品。这一做法,深受业主们的欢迎,不仅拉近了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的关系,也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质。

  时值《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青岛市市南区物业办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旨在向青岛市民进一步宣传推广物业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真正规范物业服务行业,打造“业美家和,惠利市南”的行业服务品牌。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物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