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启动"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 现场捐款6.36万

2014-05-12 15: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捐赠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振 通讯员 福临 )  5月9日,胶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捐赠仪式启动,市领导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现场共捐款6.36万元,全部交到了胶州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救助工作。

  5月9日下午2时45分,胶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捐赠仪式在胶州市机关办公大楼一楼大厅举行,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大厅中央摆放着一个捐款箱,而在捐款箱的上方悬挂着印有胶州市市直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捐赠仪式的横幅,捐赠活动开始后,市领导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依次将善款投入到了捐款箱内。

  在捐款仪式结束后,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现场对善款进行了清点。据了解,此次活动捐赠仪式上,共募集到善款6.36万元,而所捐款项,将全部交到胶州市慈善总会。

  “胶州市2014年慈善一日活动定于 5月5日至6月15日,现已收到多个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的捐款,下面一段时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能够踊跃地参与捐赠活动,积极奉献爱心,以促进胶州市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宜居新区做出贡献。”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说。

  ■相关新闻 胶州市公安局募捐12万元

  本报讯(记者 匡雅慧 通讯员 刘海鹏 )  5月9日,胶州市公安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该局工作人员慷慨解囊,当天总共捐款12万元。

  “我们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这是我们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在胶州市公安局“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纷纷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募捐活动的支持。据了解,此次活动筹集的 12万元善款将上缴到慈善专用账号,全部用于助困、助学、助医、助残等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慈善 捐款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