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路街道整合服务资源 主动进园解读政策法规

2014-05-13 17: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门路街道整合服务资源进软件园解读政策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为切实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效率,5月13日金门路街道组织协调市南区软件园管理办公室、市南区工商局、街道劳动保障中心,整合多种服务资源,共同开展“劳动保障及税源经济政策法规解读”进青岛软件园活动。

  活动就园区内广大中小企业关心的企业劳动书面审查、工资网上备案、新成立企业工商注册、企业年检、商标注册及品牌建设等5项政策规定向40余家企业进行了解读,现场解答70余人次提出的20多项问题。活动的举办缩短了政企间的距离,密切了政企间的交流,解除了企业存在的疑虑,提升了企业办事效率。为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