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媒体组团赶赴深圳 见证百年名企实力

2014-05-20 09: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招商地产总部。



  

青岛招商LAVIE公社项目。



  

日照媒体一行前往深圳感受招商地产的魅力。



  

▲ 招商地产打造的海上世界。



  5月16日至18日,招商地产邀请日照各大知名媒体一行19人亲赴深圳,一同开启招商地产品牌体验之旅,向日照媒体充分展示招商地产的历史由来及公司的开发经营理念,让大家对这家实力央企进行深入了解 。据介绍,招商莱顿小镇品牌体验馆、巡展点现已全面开放,欢迎莅临参观。品牌体验馆地址:岚桥锦江大酒店2楼。巡展点地址:大润发二楼入口处、新玛特一楼入口处。项目位置:日照市太公岛一路与碧海路交会处。贵宾专线:0633-7078888。

  行程首日,日照媒体考察团参观了青岛招商LAVIE公社项目,招商地产青岛公司营销总监葛玉伟接待了媒体一行,并详细介绍了项目。

  随后日照媒体考察团乘机抵达深圳,入住由招商地产打造、位于蛇口的希尔顿酒店,晚宴后参观了海上世界项目,欣赏深圳醉人夜景,开启了深圳之行的美丽一夜。

  5月17日,日照媒体一行首站参观了招商地产总部——被誉为“华南最绿建筑”的南海意库。南海意库以其绿色生态与建筑的完美融合,有力地展现了招商地产所倡导的“绿色地产”发展理念。

  在日照媒体考察团欢迎仪式上,招商地产营销品牌部品牌总监边四方,为大家介绍了招商地产的历史与发展:“招商地产作为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板块的旗舰公司,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总资产达1340亿元,被誉为中国地产界‘城市运营’、‘可持续发展’最早的实践者和成功典范,并被评为‘最具抗风险能力的开发商’。”

  当天下午,日照媒体考察团参观了招商地产5D 产品体验馆、招商历史博物馆、深圳兰溪谷项目。

  最后一站参观了深圳兰溪谷项目:绿色、绿色还是绿色,深绿搭配浅绿,草绿搭配墨绿,溪水淙淙,鸟鸣阵阵,大家仿佛步入了鸟语花香的森林公园。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日照首秀值得期待,招商莱顿小镇项目位于太公一路与碧海路交会处,占拥优越自然风景和城市发展方向核心双重稀缺资源,项目总建筑面积68万㎡ ,项目整体容积率1.67,绿化率35% ,以欧洲小镇生活为蓝本,打造日照最具浪漫风情的欧洲小镇。产品涵盖花园洋房、联排别墅、高层住宅、瞰海精装美宅、景观商业街等多种建筑形态,是日照首席国际慢生活社区,以舒适居住尺度引领日照未来新生活。

  最后,日照媒体招商地产体验之旅在如画般的美景中完美收官,期待招商地产在日照开创辉煌,期待招商莱顿小镇的完美亮相。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深圳 招商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