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企业获中国信息安全大会三大奖项 产值超亿元

2014-05-23 17: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3日消息  近日,市南软件园驻园企业青岛以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荣获大会颁发的 “2014年度中国信息安全创新企业奖”、“2014年度中国信息安全最佳应用奖”两项大奖,以太科技董事长林明贵荣获“2014年度中国信息安全创新人物奖”。

  据介绍,中国信息安全大会是在信息安全领域规格极高、传统悠久的盛会。2014年是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空前提升,本届信息安全大会的主题为“信息安全无处不在”。以太科技在大会上展示了多年在信息安全领域沉淀总结的信息安全整体框架及各细分领域的整合解决方案。

  以太科技作为省内唯一国家信息安全核心方案供应商,主要为政府、公共安全、国防提供核心信息安全方案,2013年公司实现产值1.2亿。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以太科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