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 你快打官司吧

2014-05-28 09: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陶生

  5月15日,湖北省作协主席、作家方方通过微博爆料称,有诗人“诗写得很差”,推荐前就到处活动,但他却把所有评委搞定,以全票通过,获得湖北省作协的推荐入围鲁迅文学奖诗歌类参评目录。5月26日,柳忠秧向记者称:“方方不懂我的古体诗,没有资格评论。”并称要跟方方打官司

  我认真看了一下柳诗人的诗,感觉着实不咋地。至于评论家是否说过“中国文学史难得、世界文学史罕见”,我更是表示怀疑。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从古代拉出个三流诗人来,恐怕都比他强不少。希望他真能和方方对簿公堂,让法律来主持一下公道。否则,本来就让人不看好的文坛,会更加被踩到泥里去。(市北区居民)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诗人 打官司 陶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