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诗人戴小栋诗集《冷香》研讨会在青举行

2013-10-28 14: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戴小栋诗集《冷香》研讨会于27日上午在麒麟大酒店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联主席吕振宇、以及岛城知名诗人、作家、文艺评论家温奉桥、孟华、刘海军、章芳、刘宜庆、高伟、黎权等出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崂山区文联主办。

   《冷香》收录了作者近年来在《中国作家》、《上海文学》和《钟山》等文学期刊发表的诗歌作品,今年7月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该书由三辑组成,一共精选了戴小栋50首诗歌作品。第一辑收录短诗41首,第二辑收录组诗9首,第三辑汇集著名诗歌评论家张清华、燎原先生等对戴小栋诗歌的评论和解读。当代著名作家张炜先生为《冷香》作序。

    戴小栋祖籍平度市灰埠镇,《冷香》、《内心流动的崂山》等一大批优秀诗作都是在青岛创作完成的。他先后获得了山东省第二届齐鲁文学奖和第九届上海文学奖,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通讯员 马晓燕) [编辑: 王春雪]

相关阅读

戴小栋 诗人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