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教体局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

共61名优秀少先队员、辅导员、好儿童受表彰

2014-06-03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徐伟 )  5月30日,由城阳教体局组织的城阳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合唱汇演,在城阳区实验二小举行。表彰大会上,城阳区共61名优秀少先队员、辅导员、好儿童受到了表彰。

  5月30日上午,城阳区部分小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大会上,授予了区实验小学杨珍珍等10名老师“城阳区少先队十佳辅导员”的称号,授予区实验小学任帅等12名老师“城阳区少先队优秀辅导员”的称号,区实验小学的袁潇等10名同学荣获了“城阳区十佳少先队员”称号,区实验小学郑惠丽等12名同学荣获了“城阳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区实验幼儿园辛宗宸等17名小朋友则荣获了“城阳好儿童”称号。此次表彰大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表彰大会是希望通过树立典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并鼓舞广大少先队员勤奋学习、快乐健康地成长,并向全区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表彰大会上,来自城阳的9支合唱队,共700余名少先队员还参加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合唱汇演,少先队员精彩的演唱展现了城阳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编 宋若彬 美编 于娟

  值班主任 律雪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