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端口价格成倍涨 青岛中介组团“逼宫”搜房网(图)

2014-06-12 14:18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各方说法

  搜房网

  价格没涨,仍有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之前的谈判中,青岛中介企业最主要的诉求在于降低端口套餐等产品的价格,希望在执行现有折扣的基础上能再打5折。

  “这些年搜房网产品并没有涨价,而是根据中介公司的需要,提供了高、中、低各种产品套餐组合,以便中介公司根据自身情况适当使用产品版本,合理安排资金投入。”搜房网二手房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郄杏丽说,对于青岛中介公司折后5折的诉求,总公司在商讨后初步决定调整全线产品价格,即在已有折扣基础上再打6折。同时,现有付费用户在此期间所使用的所有搜房网二手房集团的全线产品,同样按照原有合同单价的6折来计算消耗。

  郄杏丽还称,搜房网在全国范围内向经纪公司免费提供5亿元的产品支持,并推出“经纪公司合作伙伴计划”,即对于长期友好合作的经纪公司提供单笔最高额度1000万的低息融资支持,用于经纪公司日常经营及营销推广。

  中介公司:

  将倾向“面对面”交易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多数中介公司通过网络促成的交易量占到总交易量的50%,而搜房网又能占到网络交易量的20%至30%。此次青岛50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从搜房网集体撤离,暂时舍弃了搜房网这个交易大平台,接下来如何弥补回30%的交易量呢?对此,孙杰形象地以“海”“陆”“空”模式来介绍。

  “‘海’就是以往联系过的客户,今后经纪人要继续保持和他们的联系,不断地提供增值服务,以此来挖掘一些潜在的客户资源;‘陆’就是门店资源,一方面通过门店真实的房源信息,让购房者明白选房,一方面推广‘流动的门店’,让经纪人在小区、社区中开展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房源信息;‘空’就是利用各公司自己的网站、其他房产网站以及其余的宣传媒介进行推广。”孙杰说,今后将更重视“面对面”的交易,让经纪人离开电脑,直接与客户对接。

  此外,太平洋房屋山东总部副总经理江世杰还称,今后要加大对人员的培训以及公司的管理,通过整体业务能力的提高,促进交易量的提高。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