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首公布"练车路线" 均在市区之外(图)

2014-06-21 06: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刘鹏)  20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让学员能够接触实际道路驾驶,提高驾驶能力和水平,避免有证不敢开的情况,经过半年多的调研,交警部门制定了教练车在道路上学习驾驶的时间和路线,除市区之外,教练车可以在各区市的指定道路上,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实际道路学习驾驶。

  据民警介绍,除了市区之外,各区市均设置了教练车训练路线,在每天的9时至晚8时期间,教练车可以在规定路线上进行训练。需要注意的是,在4月20日至10月31日世园会举行期间,禁止在崂山区范围内道路上进行训练行驶,在世园会结束后,崂山区相关的路线可以进行训练。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安全,教练车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的路线上进行训练,超出时间及路线均禁止进行训练,交警部门将对此进行严查,对违反规定进行训练的,将对教练员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交警 练车路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