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醉驾酒精检测纪录刷新 司机:只喝2瓶啤酒

2014-07-06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陆斌) 3日晚9时许,胶州交警在胶州市福州路与扬州路路口检查时,查获了一名醉酒司机。经过酒精呼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达264.7mg/100ml,醉酒司机坚称“自己只喝了两瓶啤酒”。

  7月3日晚,胶州交警部署警力在辖区组织开展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当晚9点30分,在福州路与扬州路路口,自北向南行驶的一辆富康轿车进入检查点,在司机打开车窗的一瞬间,车内的酒气扑面而来。“喝了两瓶啤酒!”该驾驶员直接称喝了酒。随后,下车接受了酒精呼气测试,在其吹完之后,上面显示的数据惊了民警,结果显示为264.7mg/100ml,是当地通过吹气检测出的醉酒驾驶中“第一高”,但驾驶员坚持只喝了两瓶啤酒。

  4日下午,记者了解到,驾驶员王某今年47岁,是一名个体老板,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罚金和拘役的严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