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半夜拉客莫名挨刀 好心夫妻帮止血又送医

2014-06-25 05: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凌晨还不到一点,的哥刘师傅从敦化路附近拉了三名小伙子,本来要送到团岛,但刚走到广饶路上,几个人就要下车,可就在几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其中一个人拉开车门,对着司机左胳膊就划了一刀,然后撒腿就跑了。刘师傅一头雾水,好在有路过的市民帮忙止血并将刘师傅送到了医院。

  “我现在都没明白怎么得罪这几个年轻人了,他们上车,我除了问要去哪,就没和他们说过话。”6月24日上午,的哥刘师傅躺在山东路401医院病房内,左胳膊缠着绷带,无法活动。据大夫介绍,“如果不是止血及时,情况会更严重,而且将来很有可能会对手臂活动产生一定影响。”

  据刘师傅介绍,当天晚上他从敦化路附近拉了三个男青年,“当时是五个人,一辆车拉不过来,就分开坐了两辆车,几个人看起来喝了不少酒。”三个乘客都在二十岁左右,称要去团岛,出租车刚到广饶路和丹山路路口,其中一个小伙子就喊停车。“当时一个小伙接了个电话,听起来像是他爸打过来的,让他赶紧回去,这小伙子听起来挺怕他爸的,一个劲地‘嗯’,然后就要下车。”刘师傅说这三人似乎要一起去什么地方,中途被这个电话打断了,另外两个同伴就骂起来了,然后就拉开车门准备下车。

  本来以为几个人要走,让刘师傅没想到的是,其中一个下车的小伙子又转身回来,拉开驾驶室车门,掏出一把短刀,对着刘师傅胳膊就划了一刀,然后扬长而去。刚开始刘师傅也被惊呆了,他捂着伤口,下车追赶,但跑出去二十多米就跑不动了,蹲坐在地上。

  市民王先生当时正好路过,说当时有一对中年夫妻也正好路过,了解急救方法,先用的哥上衣捆住胳膊靠近肩膀的位置,再用手压住伤口,扶着刘师傅到了不远处的松山医院,直到刘师傅包扎好准备转到401医院时,夫妻俩才离开,刘师傅想感谢却没顾得上留联系方式。

  6月24日,记者从市北警方处了解到,当晚接警后,登州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并赶到医院询问了刘师傅,目前正在抓紧寻找伤人的几个男青年。

  记者 刘金德(请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4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的哥 莫名挨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