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钱包价值五千完璧归赵 失主喜出望外

2014-06-25 11: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孙晓)“接到电话的时候告诉我钱包里还有3000元现金,真是没想到钱还能在。”高女士激动地说。21日上午,陆桥出租车公司司机关世杰在自己驾驶的出租车后座上捡到一只钱包,随后送到交通局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通过钱包内的订奶电话间接的联系到失主,最终高女士的钱包物归原主。

  据高女士回忆,她在21日上午9点左右从大连路打车到新奥燃气公司,“下车的时候太匆忙,应该就是那时候丢的。”高女士说,她 22日才发现钱包丢了,“当时需要用钱,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四处找寻无果,高女士确定自己的钱包已丢失。据高女士介绍,钱包内有3000元现金,还有各种卡,总共价值5000元左右。“钱包丢了我很着急,但使劲想也没想起来是什么时候丢的。”高女士说,就在她想要放弃寻找的时候,23日上午接到交通局失物招领处的电话,竟然通知她去取钱包,“当时告诉我说里面还有3000元现金,可把我激动坏了,真是感谢好心人。”高女士说。

  “关师傅说丢钱包的人一定很着急,因为周末我们不上班,所以周一一上班他就把钱包送过来了。”交通局运管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验收钱包时发现一张高女士订奶的单子,通过单子上的电话联系到了订奶店,最终才联系到失主。

  24日上午,记者在交通局运管科见到了高女士,“昨天下午就打电话让我来取钱包,因为开会走不开所以今天才来领,真没想到,钱还能回来。”为表谢意,高女士当场向关世杰,赠送了锦旗。据关世杰的妻子介绍,关世杰从 2003年开出租车以来,经常会捡到钱包,“每次捡到都及时给人送去,他捡到的好手机也不少,自己还一直用着一个老款的旧手机。”

  据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出租车司机在捡到失物时,在没有找到失主的情况下可通过公司或个人交到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会根据实物核实查找,在查找无果时,相关信息会在广播电台交通广播(FM88.1)频道播出。市民在丢失物品时也可拨打失物招领处电话8779177咨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钱包 的哥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