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对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批 投资达9700万美元

2014-07-07 18: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7日消息  日前,青岛华盛阳光贸易有限公司申请在西非科特迪瓦独资设立的“财富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获得商务部门核准,该项目协议中方投资额达9700万美元,主要在科特迪瓦的阿比让市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其他基础设施建造,该项目是市南区今年以来获批的最大规模的境外投资项目,也是市南区首个对非投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青岛华盛阳光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为5117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和国际贸易业务。伴随着非洲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非洲基础设施建设商机无限,华盛阳光正是瞄准这一投资机会,决定“走出去”开拓非洲基建市场。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基础设施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