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想做生意15万存款咋打理 理财师支招(图)

2014-07-10 08: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用一年期理财收益支付每年保费

  林女士持有的金融产品比较单一,影响整体收益率,而且风险保障薄弱,这需要林女士进行多元化投资。

  考虑到林女士为保守型客户,李金凤建议林女士用存款中的2万元购买货币基金满足日常开销,3万元继续存银行储蓄,作为后备资金使用,剩余10万元可以购买工行一年期理财,收益用来支付每年的保险费用。

  每月结余中的1000元可投资一部分基金定投,定投方式可以分散风险,分摊成本,定投收益一般在6% 左右,剩余资金可以每月补充到货币基金。四年下来不仅可以满足客户装修需求,也可以实现林女士的创业资金。

  如果您也想为自己量身定制理财方案,可以加入信报理财QQ群296279066或拨打热线电话80889475,信报记者将联系理财师,为您免费私人定制理财方案。

  本期特邀理财师

  李金凤,就职于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市南中山路支行,从事个人客户经理工作,AFP持证人,拥有基金、保险、银行从业人员、个人理财从业资格等证书。6年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其中从事理财工作3年,擅长家庭资产配置、保险规划。现正在参加2014年山东省金融理财师大赛。

  记者 王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理财 辣妈 生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