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自导自演节目 “金门一家亲”群星大舞台开演

2014-07-11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门一家亲”社区群星大舞台演出现场



  半岛网7月11日消息  7月10日晚6时30分,一场热热闹闹的社区群星大舞台演出活动在逍遥广场拉开大幕。据悉,近日,金门路街道办事处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金门一家亲”为品牌,紧贴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

  7月10日,伴随着舞蹈《唱起来,跳起来》,金门路街道“金门一家亲”社区群星大舞台第二届文化艺术周在逍遥广场拉开帷幕,近百名观众到场观看。

  来自金门路街道的老朋友合唱团演唱的《中国梦 梦不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合唱团的贾小青告诉记者,这首歌是今年85岁的老团长冯楠作词的,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讴歌,也是团员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据介绍,近期,金门路街道将以文化艺术周为载体,本着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原则,整合各社区优势资源,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展现街道、社区风采,为辖区居民群众幸福生活打造良好的公共文化氛围。此次文化艺术周将从7月10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在艺术周期间,将在金门路街道各个社区组织丝网花制作、艺术串珠、书法绘画等各具特色的文艺活动,同时,街道积极联系区文化局等单位,计划在7月21日晚1900在三明路社区、7月22日晚1900在大尧社区为周边社区居民播放露天电影。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金门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