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青岛局部有阵雨 市区最高温27至30℃

2014-07-14 06: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3日,记者从青岛气象局了解到,13日青岛多云间晴,12日傍晚到夜间本市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5毫米(小雨),本次过程雨量最大站点是胶州市胶北镇 ,降水量为45.4毫米。据了解,13日当日南风短时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56%~91% ,市区最低气温21.0℃,最高气温28.5℃,郊区最低气温19.7℃~22.3℃,最高气温在30.7℃~33.9℃之间,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平度33.9℃。

  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凌艺称:“14日起三天青岛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时阴,部分地区仍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及近海海域有时有雾,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9℃~23℃,最高气温市区27℃~30℃左右,各区市在30℃~35℃。”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阵雨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