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青岛多雷阵雨 湿度较大注意防暑降温

2014-07-15 07: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4日,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到,当日白天,青岛多云间晴,黄岛、胶州部分地区出现雷阵雨,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 22.3℃,郊区最低在莱西20.7℃,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28.2℃,郊区最高温在平度 35.9℃。

  据青岛市气象局预计,市区7月15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雾,南风3~4级雷雨阵风7级。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江敦双称:“15日起三天天气多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8级;南风为主,湿度增大,沿海多轻雾或雾 ;最高气温市区 27℃~28℃,内陆最高气温29℃~32℃,湿度较大,体感温度较高,请注意防暑降温。”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雷阵雨 湿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