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流动青年健康促进项目正式启动

2014-07-17 15: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7月18日上午9时,以市南区餐饮业、服务业等外来务工青年为服务对象的“青春•约会”—青岛市市南区流动青年健康促进项目(以下简称“青春约会”)     在青岛市南区金湾路6号青岛崑崙海景度假酒店B1层崑崙厅(奥帆中心内,海尔洲际酒店南侧)正式启动。市南团区委、青岛你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以及青岛青岛崑崙投资有限公司40名员工出席仪式。

  仪式上,青岛你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青岛崑崙投资有限公司团委签订协议,市南团区委工作人员介绍了“青春约会”项目的背景及实施目的。随后,青岛你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同伴健康教育团队为40名服务人员开展持续一个小时的互动式健康教育培训。

  据了解,“青春约会”项目属于市南团区委第二届“青年服务青年 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项目之一,由市南团区委出资,委托具有10年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经验的青岛你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具体执行。该项目将走入新生代年轻人集中的工作、生活现场,为新生代人群开展健康教育培训,用互动式讲座、小组讨论和游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探讨爱与责任,促进新生代人群的城市社会融入,提供更和谐的社会交往环境,让新生代青年人更好的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活动中,同时,项目实施团队青岛你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建立了青年健康咨询救助服务(你我中心健康热线85927606),为因爱和性产生困惑及受到伤害的青年人,提供及时、有效、公益、私密的心理咨询和医疗支持。用平等、尊重、亲和的方式,与年轻人一起交流生殖健康知识,思考爱、性和人生的意义,理性地选择负责的爱和安全健康的性。  

  该项目主要面向企业、社区开展。有需要的企业或团队可拨打85927286报名。

  联系人:崔晓凤 13708981366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