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威海周"拉开帷幕 77情侣昨免费游世园

2014-08-03 06: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园会威海周开幕式。记者 张伟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 )  8月2日上午,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威海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威海元素将集中呈现到青岛世园会的舞台。

  据介绍,青岛与威海是山东省重要的滨海旅游城市,也同为国际知名城市。从历史沿革到城市风景,从地方习俗到人文风貌,两地都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国际园舞台两侧,“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威海欢迎您”的大型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处处彰显了威海人民热情好客的特点。伴随着威海特色文艺节目演出,为期四天的“威海周”正式开幕。在8月3日至6日的四天时间里,国际园舞台将分别展示“威海周”之环翠篇、文登篇、荣成篇、乳山篇,将威海元素集中亮相青岛。胶东大鼓《文登小吃美名扬》、歌舞《盛世欢歌》《变脸》、现代舞表演、笛子独奏、萨克斯独奏等特色文艺演出,也将在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两个时段在国际园舞台上演,每场演出时长30到40分钟。

  77对情侣昨日免费游世园

  情侣优惠游园还剩今天一天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 )  8月2日,由青岛世园会联手半岛网共同发起的“爱在七夕·晒恩爱靓照·携手游世园”活动正式开始,共有77对情侣免费畅游世园会。

  据介绍,想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只需在半岛网上传恩爱靓照就可开启投票,票数最高的前77对情侣可在七夕当天免费畅游世园会。记者当天在活动现场看到,77对情侣中大部分为刚进入婚姻生活的小夫妻,不过也不乏白发苍苍的老夫妻。今年64岁的赵淑芝和她67岁的老伴王洪棣也参与了此次“晒恩爱照免费游世园”的活动,1974年结婚的两人,今年正好是结婚40周年。

  另外,七夕期间,所有情侣游世园会可享六折票价,8月1日至8月3日期间,世园会对夫妻及情侣实行门票“1+1”优惠政策。即:两名18岁以上成人(一男一女)入园,可购买70元/人的平日优惠票(普通全价票120元/人)。

  ■相关新闻

  周日“夜公交”助您夜游世园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通讯员 郭晨琳)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8月3日至8月23日期间,公交集团将在每周五、周六开通世园“夜公交”的基础上,增开周日世园“夜公交”,即公交将“3快5专”的世园公交线路和128路的世园会末车时间延长,以方便市民夜晚游览世园会。

  为配合世园会夜场开放时间,8月3日至8月23日期间,每周五、周六、周日世园公交线路的“3快5专”的世园公交线路的末车时间延长至21:30,128路的世园会末车时间延长至21:40,夜游世园的游客出园后即可前往P3停车场乘坐世园“夜公交”返程。同时,针对下午普通票的返程流和夜票的入园流,世园线路也将加大14:00~16:00的发车密度,方便游客游园。

  据悉,公交集团将通过车载监控和GPS智能调度系统,对客流动态变化进行实时监控,并与世园会建立游客运输联动机制,针对可能出现的末班车大客流、游客滞留等特殊情况,做好运力储备并及时投放车辆,保证游客顺利返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