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叶公馆楼王组团上市告捷 揽金三亿撼动岛城

2014-08-04 16: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今年盛夏最火的莫过于市北版块各地产大鳄的争夺战,可谓烽火弥漫硝烟四起,究竟谁能够一剑封喉拔得头筹,一直备受期待。8月2日七夕佳节,保利·叶公馆楼王组团盛大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火爆。据悉,此次推售的产品包括中央景观楼王,还有备受瞩目的最具性价比产品,最终实现2小时劲销3亿,再次用业绩标注了保利·叶公馆在市北版块的绝对领军优势。

  



  入市10个月揽金20亿,市北热销之王上演不破传奇

  伴随着市中心住宅用地的日益稀缺,能够在主城区寻找到宜居之所,已属凤毛麟角。保利·叶公馆入市之初,就以综合质素和整体品质力震撼岛城,成为整个市北区的标杆之作。在整体地段上,都心之上市北正央的绝佳区位优势,既保证了繁华共享,又能够在繁华中享受宁谧,可谓一举两得;在交通优势上,保利·叶公馆傲踞城市南北中轴线上,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尽享主城15分钟生活圈;在建的地铁M3号线双山站离项目仅有300米,步行3-5分钟,率先进入地铁加速时代;在配套覆盖上,保利·叶公馆周边商业氛围日渐浓郁,自身拥有2万平米双峰商业广场及小区特色底商,加之尼斯酒店,麦凯乐,佳世客,凯德广场等大型商业项目也即将入驻,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在居住氛围营造上,保利·叶公馆坐拥双山、夹岭山两座天然氧吧,并巧妙运用地势高差,打造三重台地景观,以前庭后院、三进九间的布局成为市北区唯一的庭院式公馆,备受客户青睐,并从版块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客户置业的首选。

  保利·叶公馆入市至今10个月,累计揽金20个亿,从最初的公馆传奇到而今的热销之王,一路领衔市北版块,业绩辉煌,传奇不破,震撼岛城。而今,1500余位业主的共同选择和见证,让保利·叶公馆庭院公馆之优势再次升级,并用实力不断印证着领军者之姿。

  



  168米宽景楼王组团成压轴力作,绝版品质引发置业抢购狂潮

  保利·叶公馆每次开盘都能够给岛城置业者带来期待和震撼,加之每次所推出产品的高品质力,更是给岛城购房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相伴10个月,保利·叶公馆终于盛大推出了压轴的楼王组团,168米的宽景楼间距,可谓公馆中的精品,一经推出便引发市场抢购狂潮。开盘当日,恰逢七夕佳节,现场人声鼎沸,火热程度比八月的温度还要高,距离开盘时间还有2个小时,现场就已经坐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整个等候区座无虚席,场面甚是火爆。

  



  8月2日下午5点,楼王组团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开盘摇号依然采用最公平的抽取乒乓球的方式,数百组客户顶着烈日酷暑,汗流浃背而又焦心忡忡的齐聚一堂,为能否选购到楼王产品而忐忑不安。整个流程顺畅完善,从摇号、选房、签约一气呵成,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销控板上已一片飘红,所有产品全部告罄。业绩震撼岛城,再次证明了保利·叶公馆的绝对领军位置。

  同时,保利·叶公馆此次楼王开盘活动还穿插了乐队表演等节目,现场还为客户提供美味冷餐和烧烤,选房成功的客户共享公馆烛光晚餐,一边品尝美味的食物,一边欣赏表演,成为炎炎盛夏里的一道火热风景。

  



  主城区唯一的庭院公馆,峰藏楼王高质素成瞩目焦点

  市北版块大鳄竞争激烈,角逐硝烟弥漫,为何众多客户还是将置业目标投向于保利·叶公馆?现场一位抢购房源的刘女士告诉笔者,“市北这个版块基本上所有的楼盘公摊都很高,有的都高达29%,实在是将钱白白打水漂的感觉,但是保利·叶公馆公摊低,能够获得较多的空间,比较实惠”,还有一位姓马的阿姨告诉笔者,“保利·叶公馆这个是属于市北区,地段上没的说,我比较看重的是这个项目不像别的楼盘,盖的像个开放式的小区,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保利叶公馆是围合式的庭院,住进去比较安全,而且保利是央企大品牌,开发的项目质量不错,图个安心”。

  



  据了解,此次保利·叶公馆所推出的中央楼王组团,占据公馆内最中心位置,168米超宽楼间距,为生活带来舒适、畅快的居住感。168米楼间距意味着不仅拥有整个园林社区内最佳景观视野,同时还多拥有两小时的日照,12小时全天采光,为健康更多一份保障。另外在户型上也是独具优势,125-158㎡的奢阔居住空间,让生活随心所欲。

  楼王是此次人们瞩目的焦点,但是最质优性价比产品也耀眼夺目,赢得不少青年置业者的青睐,11555元/㎡的诱人起价,轻松置业市北中心,现场不少年轻客户都很看好这一产品,价优价廉,谁能不心动呢?

  



  项目地址:市北合肥路16号

  公馆专线:400-626-2282 转 1396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