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路公交离合器出问题 扔下部分乘客又开走

2014-08-08 09: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7日上午,有市民在新浪微博上称:今天早晨8点15分左右,我在山东头车站上了车,有三辆301路车一起往西走,从海安路临时站出来就停在了路口,之后司机说车上的离合器坏了,结果把车上的一半乘客分给了后面的301,剩下的乘客又回到原来的车上继续开了,他要是离合器坏了,怎么可能接着就修好呢?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 301路车队,工作人员根据车牌号也进行了落实,表示当天早晨离合器确实出现了一点小问题,还是可以跑得动的,但是车上的乘客如果太多的话,确实拉不动,需要让这辆车减少一些负重才能跑得动,希望乘客能够理解。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