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钢立交桥下挖条沟横贯哈尔滨路 半月没回填

2014-08-08 09: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莱钢立交桥下挖开好几天了,每个车到这都得减速,每天走到这里就堵车。”“8月7日一早,有市民在新浪微博反映。记者探访发现,挖出的沟横贯整条哈尔滨路,有一部分已被好心人填上。

  8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了网友反映的路段,挖出的沟槽位于莱钢立交桥下,市北环卫的一个停车点前,从路南一直延伸到路北,其中路北机动车道部分沟槽较深,并积存了一些雨水,桥下部分切面规则,较浅。而路南部分,被人用废旧道板填充了一部分,与地面落差较小。

  记者观察到,无论路南还是路北,经过的车辆距离沟槽很远就会减速,然后小心驶过。而路北较深沟槽处,因为有积水,看不清深浅,路过车辆无不慢速行驶,有些小车甚至刮到了底盘。一位转弯到立交桥底的司机告诉记者,“这沟得有半个月了,怎么不见人来修,为了过这个沟,弄得哈尔滨路都堵车了。”

  周边环卫停车场的左师傅表示,“这个地方施工了有2个星期了,6日的时候我们一个伙计用旧道板把坑稍微填了下,方便车辆通过。”

  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据工作人员介绍,“前两天我们已经去过这个地方进行落实,8月1日,就发现了这边掘路的情况,市北市政部门称这里进行的掘路施工是非法的,目前还没有找出相关施工单位,市北市政部门将会于近日对沟槽进行临时填补。而近期排水部门会在莱钢立交桥下安装排水管道,沟槽将会在排水部门安装排水管线后一块进行正式的回填硬化。”文/图  记者 李金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