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看房团8月17日再次发车碧桂园十里金滩

碧桂园十里金滩特惠好房即时抢购,报名看房精彩奖品领回家

2014-08-13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夏天狂欢去哪儿?来碧桂园十里金滩开启狂欢之旅!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现已盛大开启,万人畅饮啤酒节、激情摇滚音乐节、3D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活动轮番上演,海洋舞蹈迎宾、奇幻魔术、美人鱼表演……精彩活动不断。这个夏天海滨激情狂欢,半岛看房团盛情邀你加入,更有精彩奖品等你领回家!拨打80889269或者发送“姓名+人数”到15006480080短信报名!半岛看房团活动免费,全程大巴接送,更有精彩奖品限量送出!发车时间:8月17日(周日)上午9:00;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门前。

  作为滨海度假盘的十里金滩,价格仅有青岛市区房价的1/3,让你轻松实现拥有一套瞰海度假房的梦想!目前项目正在推出海景好房,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总价115-171万为主。近期更推出99万起毛坯双拼美墅,带300㎡大花园,特惠价格不容错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